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报到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1-08-18出处:久艹导航视频在线2371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江苏省统一部署和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秋季学期9月15日之前不安排学生返校及2021级新生报到。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及新生教学安排另行通知。所有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二、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2021年秋季学期开设课程原则上按照原定教学计划9月6日(星期一)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三、请全体教职员工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所有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员工,返校报到时间仍为9月1日(星期管理人员9月3日(星期五,其他教职工)。

1.目前已在无锡市(含宜兴、江阴)教职工,须在无锡市连续居住满14天并按要求做好健康监测,且报到前未再离开无锡市的,可凭苏康码和行程码绿码返校报到上班报到上班后在落实所在社区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2.目前尚在无锡市(含宜兴、江阴)以外的教职工,在遵守当地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尽快返锡。返锡后原则上不得离锡,并按所在社区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连续14天的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报其所在部门(单位)和人事处审核通过后,可凭苏康码和行程码绿码返校报到上班报到上班后在落实所在社区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四、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自即日起要向有关组织申请离岗。暂不返校,在家自觉进行居家隔离观察并做好健康监测,具体返校时间按本通知的相关要求执行。

五、以下两类师生员工(含外协人员)暂缓返校:一是仍在无锡市外,其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有中高风险地区;二是返校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全体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严格按照所在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相关工作安排, 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和相关要求,如有变动将及时提前告知。 

特此通知。 

  

                          久艹导航视频在线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8